close

夏天到了☀️


肌膚保養真的是考驗大家的一大課題‼️

悶熱的天氣加上太陽強烈的刺激都毫不留情的考驗著大家臉上的肌膚健康狀況💦

除了平常勤奮的保養和防曬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想要擁有美美肌膚又怕太傷荷包的朋友

推薦一個我新發現的好地方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第一次到「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中壢海華店」做保養課程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是星和醫美集團旗下的美容體系事業


價格平易近人店內裝潢也很精緻可愛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店面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很多人都怕到保養館或美容館需要花大把的鈔票💰


甚至很多人也會說被推銷、留下不好經驗❌


但這些問題在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可以不用擔心的


因為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每次進行療程都是單次收費☺️


不會強迫大家一定要包課程


重點是每項保養療程的價格也都很親民!💯


而且每當有優惠活動時店家也會把優惠公告在店內或網站上🛒

很公開透明化讓人特別安心~

   

 

每次療程美容師會很貼心的依照你當時的膚況進行建議和安排👍🏻


自己可以依照個人的預算和喜好去做自由搭配

    

一定要填寫店家給的基本資料單

這樣美容師才會更了解你的肌膚狀況喔~


第一次體驗寫好後,就交給美容師替我安排合適的療程


我只給了自己的需求「希望肌膚能好上妝」✨


然後美容師小姐她給我的建議是要先清除老化角質然後進行肌膚補水


肌膚不缺水就不容易出油


膚質改善了自然上妝就會服貼(一語道破啊~)


所以今天我的課程安排有👇🏻

深層卸妝清潔($188)+鑚白光透多肽酸($688)+聲波保濕導入($688)


這麼豐富的課程才2張小朋友還有找(竟然只要$1,564)💰


瞬間覺得好超值🤩


等不及要來做療程跟你們分享後續啦~

  

店裡的環境很簡約乾淨

但美容師的保養手法和設備卻一點都不馬虎💯

   
 

第一個體驗項目:深層卸妝清潔


美容師幫我使用的都是星和醫美集團自有的保養品牌-星采美保養品


因為我今天有眼妝所以使用了星采淨顏眼卸妝液幫我卸掉


卸很乾淨很舒服呢~~

星采美保養品這邊買>>https://www.starbeauty.com.tw/allproduct.php


   

由於星和愛漂亮美顏館星和醫美體系下的店家

他們家所使用的產品都是自家品牌


包括連洗臉的產品都是使用星采潔顏卸妝乳


一直以來都有持續使用星和保養品習慣的我


真的是品牌超級愛好者


因為他們家醫美級品質的保養產品真的好用到沒話說👍


清潔完的皮膚真的有在呼吸的感覺


對於洗臉、卸妝很講究的我而言


洗臉步驟就是保養皮膚重要的一環了~⚠️

 

  


整個療程

美容師的手法也是享受保養的重點之一唷!😜

貼心和細心的美容師也是我在選擇保養店家時觀察的其中一項

       

接下來是第二體驗項目:鑚白光透多肽酸

 

大家應該都知道去除老舊角質層是讓皮膚更容易吸收保養品的關鍵✅


特別是有在定期雷射保養


雷射過後臉上容易會浮出小粉刺


真的很適合這個療程


做完臉上摸起來很滑順沒有顆粒感


如果沒有這道手續擦再厲害、再貴的保養品😳


肌膚都一樣無法有效的吸收也就達不到保養的效果了❌

  

最後要進行聲波保濕導入


看到美容師為了示範給我看


把保濕產品塗在聲波儀器上跳動的畫面


頓時覺得極其


美容師很可愛吧~


等等就會使用這台導入儀來進行保濕精華導入


施作前美容師都會先消毒器具不用擔心~👌🏻


而且這台機器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利用超聲波「每秒鐘100萬下震動」的原理


幫肌膚深層注入滿滿的保濕精華

聽起來就好厲害的補水效果啊!!超級適合夏天缺水的肌膚!!


   

   

分享一個美容師告訴我的小知識給你們~💡


因為聲波儀器是在幫助保養品更深入的滲透到皮膚底層


所以當儀器在運作時只要馬上吸收的皮膚區塊就是代表那個部分的肌膚很缺水就要特別加強了💪🏻


有種邊保養邊檢測肌膚的感覺


是不是非常有趣又神奇的療程呢~

   

 


做完療程的皮膚真的好透亮😳

  

療程全部結束後,因為等等我還有其他戶外行程


貼心的美容師還幫我上了防乳❤️


這款「星采柔白晶透防乳」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我個人也已經不知道用到幾瓶了🤣


面對現在戶外可怕的紫外線和空氣污染


只要出門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很需要擦防隔絕紫外線傷害


這款防乳很好推勻、遮瑕效果也很優秀,重點是妝感很自然不死白💯


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保養完的皮膚真的閃閃發亮

膚質好只要淡妝就有精神了!

   

 

療程中使用的產品和我個人平常在使用的產品


店裡也通通都找得到


如果店裡沒有現貨就是熱門商品賣太好缺貨

   

 

才剛保養完就又下手了幾樣🛒


乳真的必帶的產品之一‼️


新入手的「星采智能潤澤乳液」和「星采5V極線美型膜


就等我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不管男女給人好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決定於跟人面對面時看到的樣子


所以肌膚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


一點都不能馬虎


面子保養好了很多事情也會跟著變好😉 


如果有還沒去過中壢海華愛漂亮美顏館保養的朋友


想過去體驗可以在貼文底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也可以幫你們來預約


   

       

【星和愛漂亮】中壢海華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40號

預約專線 ☎️ (03)-425-1337

營業時間 🈺️每天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蟲蟲(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