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熊燒"

一家有創意燒烤美食和調酒的友善寵物餐廳~

 

IMG_5167.JPG

 

其實這家店的板橋創始店我老早就去過了

不過現在搬到台北市後真的是一大福音

除了地段好找, 用餐的環境也變大, 位置也多了很多

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聚餐慶生或是公司行號辦餐聚活動

 

IMG_8231.JPG          

跟姊妹聚餐當然要先來一張合照然後就要開始大開殺戒啦~

( 原諒我只顧著吃都忘了拍完整的用餐環境  )

 

IMG_8378.JPG      IMG_8377.JPG  

當然現在的菜單也相對變豐富囉~

尤其是"當日限定餐點"

沒有進到店內用餐在菜單上是找不到的隱藏美食唷!

 

IMG_8234.JPG  

"沙瓦 巨峰葡萄"

喜歡汽泡水感覺的人滿適合點這一系列無酒精飲料

夏天吃飯前喝滿開胃的

( 但我照片的重點似乎擺在了後面的照片牆, 也太精采了吧!!! )

 

IMG_8235.JPG  
"和風海藻沙拉"

比起偏濃稠的凱薩沙拉我反而喜歡比較口感清爽的和風醬汁

加上海藻脆脆的口感

真的是夏天怕油膩很不錯的組合

 

IMG_8233.JPG  

"麻醬番茄花椰菜"

主菜上來前我都點了偏蔬果類的食物

真的是純屬個人偏好

但是這道對於本來很怕麻醬類食物的我還滿讓我驚喜的

除了不同一般傳統味道很重很濃的麻醬以外

搭配上花椰菜和番茄吃起來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IMG_8367.JPG  

"泡菜豬肉捲餅"

對於這道菜我真的有個美麗的誤會

我一直以為是牛肉所以直接就把肉和捲餅分開吃

( 抱歉~本人不吃牛, 所以只要是牛肉的料理好吃與否都是與我同行有人分享讓我知道的 )

所以對於這道料理我只能評斷捲餅的好壞

哈哈~

下次去我一定要在吃一次完整的!

 

IMG_8369.JPG  

"起司蛋牛肉丸"

 

 

IMG_8370.JPG  

 

"厚切鹽蔥牛舌"

 

 

 

IMG_8371.JPG  

 

"和牛肋條"&"明太子山藥"

 

牛肉的料理朋友都一致推薦牛舌好吃!

喜歡吃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IMG_8373.JPG  

"麻辣牛肉鍋"

 這道料理我真的要很真心的推薦給喜歡吃麻辣鍋但又找不到人陪你吃的朋友

一人份麻辣鍋

口感不輸知名的的麻辣鍋連鎖店

像我是不吃辣的人雖然麻辣鍋對我來說真的很辣

但是好吃的湯底常常會讓我手賤的伸手夾

如果還是怕辣不愛吃辣的朋友還是選擇點"日式海鮮鍋"吧~

 

 

IMG_8236.JPG  

 

"明太子飯糰"

 

IMG_8368.JPG  

"鮭魚卵蟹膏干貝"

原本只有朋友點一份

但這道菜來時真的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現在是來到法國餐廳嗎? 未免也太精緻了吧!!!

不過除了視覺滿分以外味覺也是一大享受

超級多汁的干貝搭配上一咬爆漿的鮭魚卵

對於熱愛海鮮的我真的是好享受

 

IMG_8238.JPG  IMG_8237.JPG

"生蠔中的熊熊"-260/顆

重頭戲來囉~

所有餐點最讓我為之瘋狂的就是這道啦!!!

為什麼要叫"生蠔中的熊熊"? 

顧名思義就是他是生蠔中的小霸主

繼上次我到花蓮自強夜市吃到經濟又實惠的大生蠔後

這道菜徹徹底底打敗了漁港的生蠔

一般大小的生蠔我都是一口吞~

記得上次在花蓮吃一顆大概可以分兩口吃( 要價180 )

但是這顆生蠔整整讓我分了三次才吃完

味道就不用我多說啦~

跟我一樣愛吃生蠔的人一定也會一吃就愛上

 

IMG_8372.JPG  

"大麻盆栽"

最後謝謝老闆招待這盆跟生日蛋糕沒兩樣的試管調酒

小小沾了一口

哈密瓜口味的口感還不錯!

 

其實他們家還滿適合上班族下了班想跟三五好友小酌一下

但又不想到酒吧太吵雜

除了小酌以外還能吃點東西墊墊胃

 

IMG_5166.JPG   IMG_8376.JPG  

吃飽喝足

最後用一張霸氣的店長"熊熊"和一張我朋友當天帶到店裡的迷你犬

做個強烈對比的ending吧~

 

以下是關於餐廳的資訊和網址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小小的幫助囉~

還有最近老闆加開了是外用餐區

喜歡嘗鮮又不喜歡一般制式連鎖餐廳用餐氛圍的朋友

推薦給愛好美食的大家囉!

 

熊燒FB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BearBar159?fref=ts

訂位專線 :  02-2748-9682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晚上6點~凌晨2點

 

arrow
arrow

    顏蟲蟲(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