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有位水水私訊我

跟我小聊後突然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面膜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回答哪家的好

因為大多數我們夏季會用的面膜其實都大同小異

大多都是以保濕補水為主

 

其實前陣子也剛好有家廠商委託我試用他們家的面膜,  試用完後跟他分享心得

可是因為品項實在是太多了

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啦!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和分享吧~

 

IMG_7732.JPG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適合夏季使用的修護補水型面膜

三合一安瓶面膜

 

IMG_7737.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這麼奢侈的面膜

 

IMG_7736.JPG    

步驟1. 就是先擦上厲害的安瓶, 是不是設計得很可愛呀~

 

何謂安瓶: 安瓶最常使用的時候就是在新娘結婚前

新秘都會建議新娘們可以買一瓶適合自己的安瓶

在需要化妝的前一到三天使用

因為安瓶的保養成效是精華液的兩到三倍

顧名思義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

可以快速又有效的讓皮膚變得水噹噹~

 

 

IMG_7748.JPG  IMG_7759.JPG  

步驟2. 貼上兩片眼膜, 撫平最容易因為卸眼妝而產生細紋的眼周和臥蠶區塊

 

 

不知道大家在卸眼妝時有沒有特別留意卸妝的成分和方式

可能我以前有從事過韓系品牌的彩妝保養品店員, 也特別去上了公司的保養相關課程

所以對於眼周的肌膚保養都會特別留意

(下篇再來跟大家討論關於眼妝的卸妝需知)

 

 

 

 

 

IMG_7769.JPG  IMG_7775.JPG  

步驟3. 最後就是敷上滿滿精華液的面膜啦~

 

像我平常敷面膜還是喜歡躺著

不然總覺得滿滿的面膜精華液都要被地心引力搶走了

偶而我還會輕輕的壓一壓鼻翼兩側因為臉型敷不到面膜的部分

順便也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IMG_7783.JPG  IMG_7798.JPG  

 

敷完面膜還是忍不住跑出旅館到超商買果汁喝

素顏似乎比平常狀況更好

早上起床吃早餐有沒有覺得我的皮膚在發亮呀~

 

 

 

其實我滿慶幸自己是帶+Dr.Face的這款面膜到泰國

因為泰國的天候雖然沒有台灣潮濕

但太陽的熱度真的是快把人的水分都吸乾了

還好有厲害的安瓶陪我渡過3天的行程

(小資女的好習慣 : 把沒用完的面膜精華液收集在小瓶子裡, 可以在使用個兩三天)

 

我個人是滿偏好屬於清爽型的保養面膜

夏天就是適合用對皮膚沒又負擔的產品

看來這是真的是一款夏季出遊必備的超級美膚小幫手

 

 

 

[ 小提醒 ]

不管是卸妝產品或是保養品

基本上都是要依照自己在每個季節不同的膚質狀況而替換

而不是一直都使用同一種產品

 

替換不同的產品可以讓皮膚的適應能力更好更有抵抗力

也不至於因為一直都適應於使用同一種產品後

再更換其他產品時讓皮膚馬上就出現敏感的症狀

 

小小建議希望對各位有點小幫助囉!

如果有更進一步想購買或了解相關產品也歡迎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wrenyan0901 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Face 面膜 安瓶
    全站熱搜

    顏蟲蟲(W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